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超博学习空间

记我成长日记,写我成长故事,广学网络知识,历练本人成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受晋商文化 体验晋商生活  

2017-11-08 15:55:00|  分类: 快乐周末活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晋商记忆

  作为山西人,你知道最值得我们骄傲的是什么吗?你知道

晋商八大家是哪些吗?你知道他们的发家故事吗?你知道晋商

凭着哪三种精神能够做到货通天下,汇通天下的?山西人善于

经商、善于理财体现在什么地方呢?充满着金融思维的票号,

你又了解多少呢?

         然而,你是否又知道晋商衰落的缘起?

感受晋商文化    体验晋商生活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

         我在周末快乐营哥哥姐姐们的带领下我和其他小朋友

走进平遥古城,走近晋商记忆,在我的生活中补上了这一课,

让我们感悟前人的故事,学习晋商最珍贵的精神。

        最重要的是,我切身体验从伙计到掌柜的,再到商户,

再到大东家的成长历程。

感受晋商文化    增加晋商知识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

 

感受晋商文化    增加晋商知识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晋商是怎样养成的?

感受晋商文化    增加晋商知识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第一步

 1.由导师解读晋商文化,讲晋商发家故事,我们了解晋商知识

2.使我明白诚信经营、不断突破的重要性

3.学习了些晋商文化,学习与人沟通的技巧,

4、提前预防:如果受到别人的拒绝,如果感受到同行竞争的压力,

应该怎么应对这种压力。

感受晋商文化    增加晋商知识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第二步

参观晋商文化实践者,身临其境体验晋商文化。

感受晋商文化    增加晋商知识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第三步

休息一下 用更饱满的精神面对下午的挑战。

感受晋商文化    增加晋商知识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第四步

古城探秘沟通为王,先小试牛刀一下下。

感受晋商文化    体验晋商生活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 

 第五步

哈哈,重头戏来啦,体验经商,我们都会成长为古城里的小东家。

感受晋商文化    增加晋商知识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感受晋商文化    体验晋商生活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第六步

合影留念,记录我们的成长;

分享分天下,我们交流一下经商经验吧!

感受晋商文化    增加晋商知识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收获很大

1.学习了晋商文化,了解了晋商兴衰史;周游了平遥古城。

2.培养了我的沟通能力、胆量、自信心。

3.锻炼了我们使用零钱规划意识,学会感恩父母,珍惜现在

的学习机会

4.培养了和小朋友团结协作能力,适应环境的能力。

感受晋商文化    体验晋商生活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 

  小知识

1、山西省晋商八大家指的是那八大家?

山西省晋商八大家指的是乔常曹侯渠亢范孔家。

2、他们的发家大故事?

相关内容看《乔家大院》

3、晋商凭那三种精神做到货通天下、汇通天下的?

感受晋商文化    体验晋商生活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

感受晋商文化    体验晋商生活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

感受晋商文化    体验晋商生活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

感受晋商文化    体验晋商生活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

感受晋商文化    体验晋商生活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

感受晋商文化    体验晋商生活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感受晋商文化    体验晋商生活 - 超博学习空间 - 超博学习空间

 爱好多多,我的魔术工具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